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院友动态 正文

潘世鹏:全国社会公益之星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潘世鹏,男,汉族,19848月出生,安徽郎溪人,中共党员。20067月毕业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为池州日报社团委书记、记者,池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市青年联合会常委。

点击查看原图

大学毕业后,潘世鹏先后经历了民营医院、私立学校、“三支一扶”支教、报社等多个工作岗位。他在工作中勤奋努力,积极进取,是池州日报社星级记者,先后采访了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荣获省级以上新闻奖项20余项,评论文章在《人民日报》头版发表,新闻作品受到省委宣传部通报表扬。先后主持团中央、省委讲师团、省社科联等多项课题,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记者》、《青年记者》等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潘世鹏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主流媒体对他进行过专门报道。他与赵本山、陈光标等一道当选为第四届“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受到彭佩云等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他还获得了全国青年岗位能手、首届“安徽慈善奖”、安徽青年五四奖章、最美池州人、池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