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院友动态 正文

吴凯龙:在西部放歌的夜莺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吴凯龙,男,汉族,198110月出生,安徽宿松人,中共党员。20057月毕业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现为重庆市作协会员、重庆文学院第三届创作员、中国人才研究会理事。

在校期间担任过院报《百花园》主编、大学生记者团首任团长、《池州小作家报》特约编辑、《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中国大学生学术论坛》特约记者。作品先后在国家级、省级征文比赛中获奖。另有作品已被收入《水泊揽胜大奖赛获奖作品精选》、《华夏散文精选》丛书等。20055月出版个人文集《青春的脚步》。

20057月,吴凯龙被派遣到重庆市武隆县建设委员会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由于在重庆从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间,工作认真努力,后被选派到共青团武隆县委、武隆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从事共青团武隆县委办公室日常工作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的管理工作。20066月,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被选调到共青团重庆市委统战联络部、重庆市青年联合会秘书处、青联秘书处等部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重庆市志愿服务期间,吴凯龙除了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工作外,先后组织和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文秘宣传工作、重庆市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重庆)计划的培训工作、“2006中国重庆•青年人才论坛”活动、重庆市“文明从我做起”征文演讲活动、《青春征程》报刊的创办工作以及越南青年干部考察团、法国青年代表团访渝接待工作等。两年来,他还参与组织和策划了一系列的志愿活动,他以“志愿服务西部,弘扬志愿精神”的信念,践行着志愿精神。

20093月,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授予吴凯龙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他还曾先后获得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第三届十大杰出志愿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十佳青年学生”等称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