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质量工程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池州平天湖双招双引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3月14日上午,池州平天湖双招双引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殷明、副总经理徐诚、王颖燕,综合部经理陈媛媛一行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文传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主持座谈会。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王丹、实验中心副主任朱丽兰、教师舒鹏飞参加座谈。

高祥华代表学院对殷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资源优化与融合发展的最佳路径,希望与池州平天湖双招双引发展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横向课题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殷明一行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横向课题合作、实习就业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景,对横向项目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并就微专业的合作建设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后,殷明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训室、工作室和学生获奖作品展。

(供稿、摄影:朱丽兰/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