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院友动态 正文

朱涛:最美撑伞哥

作者:时间:2017-05-08点击数:

朱涛,男,汉族,199110月出生,安徽泗县人。20157月毕业于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后考取大学生村官,现工作于安徽省泗县丁湖镇。

点击查看原图

2016528日,宿州泗县下着大雨,在该县玉兰小区的入口处,一位老人遭遇车祸后受伤倒地,路过此地的朱涛在雨中默默地为老人撑伞遮雨,同时联系救护车辆,直到医护人员抵达现场,他才悄悄地离开。他热心助人的行为被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中央电视台等各大媒体相继报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纷纷称之为“最美撑伞哥”,后被评为“宿州好人”。

朱涛平时还热心公益,曾获得2016年安徽省“春运暖春行动最美志愿者”提名奖。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