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播 正文

《梦黎百年》

作者:时间:2022-09-12点击数:

 

 

这是由池州学院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联合出品的纪录片《梦黎百年》。

该纪录片是2019年7月6日至7月9日暑假期间,池州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赴江西黎川古城文化调研实践团的现场调研、感受文化底蕴深厚的老街文化的成果之一。由指导老师谢家顺担任制片人,队员郝鑫芳同学导演并摄像、李璐瑶同学策划,产炎生、高宽同学任场务。

纪录片片长12分30秒,严谨认真的拍摄态度、现场独特的拍摄视角以及唯美清晰的画面、意境深远的文字解说,将给观众带入一个古典与现代交融的影像世界——一个张恨水先生笔下如诗如画般的“梦里江南、黎明山川”。

(供稿:池州学院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