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播 正文

《张恨水在皖江》

作者:时间:2022-09-15点击数:


专题片《张恨水在皖江》由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赴安徽皖江地区寻访张恨水青少年文学之路实践团拍摄,于8月中旬制作完成。该片以影像形式记录了张恨水在皖江地区的潜山、安庆、芜湖三地的青少年时期文学成长足迹,从一个侧面再现了皖江地区厚重的历史文化。该片拍摄态度认真、视角独特、画面唯美清晰、文字解说意境深远,史料与访谈结合,展现了安徽皖江地区区域文化对张恨水爱国情怀与文学之路的影响。该片的制作完成,从一个角度体现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科与专业的完美融合。

实践团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组成。

《张恨水在皖江》由谢家顺教授制片;曹敬波、张瑜老师监制;汪健同学导演;章登松、关旭阳同学摄像;章登松同学剪辑;汪健、黄杰同学解说。


“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赴皖江地区寻访张恨水青少年文学之路实践团”获团中央表彰

中心消息:10月1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赴皖江地区寻访张恨水青少年文学之路实践团”获表彰。

 

 

(供稿:通俗文学与张恨水研究中心/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