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04-09点击数:

4月8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博物南303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和此次接受培训的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代理组织员张鑫主持。

许思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的必修课,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机会,对于在座的每位学员来说,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讲究方法,切实保证培训学习取得成效;严肃纪律,学有所成,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丁小芳代表学员表态,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每次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并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许思友以“学好党史坚定信仰、汲取智慧担当使命”为题,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学员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和发展党员工作等。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以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他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