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3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室布置,美化教室环境,弘扬校园主流文化,创设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全面发展,4月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2021年“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辅导员方天宝、李九云、朱丽兰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自3月中旬开始布置安排,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围绕“学党史,知党恩”,强化红色宣传教育。全院12个固定教室均参加了本次教室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各班围绕主题以各种形式对班级教室进行布置,既把党史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元素融入到了教室美化建设的点滴之中,又把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镌刻于教室的内墙之上,内容充实而又昂扬向上。有些班级创意新颖,布局合理,充分体现了专业的特点。

经过认真评比,6个教室美观干净,文化建设主题突出、有特色,分别是博文北201教室获得一等奖;博文北101和博物南304教室获得二等奖;博文北104、博文北103、博物南204三个教室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室文化建设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荣誉感,未来我院将进一步优化“环境育人”理念,从细节入手,继续推进我院学风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