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推进校企合作

4月1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德群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王丹、实验实训中心教师陈宝华、传媒专业部分学生一行,前往池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座谈会在产业园青年之家会议室举行。

安徽平天湖投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柯毅,池州平天湖双招双引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颖燕,池州市美丽阿姨演艺传媒有限公司高管江敏、倪婷婷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各企业负责人对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分别简要介绍了企业情况,并表示期待与文学与传媒学院深入开展人才供需对接、实践育人等方面的合作。

刘德群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结束后,师生一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平天湖甄选直播基地运营中心、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百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为学生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提供了有益参考。

此次参访是文学与传媒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学生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践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王丹/摄影:陈宝华/审核:许思友/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