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4月7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物南第二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史,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许思友在发言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院2021年党建和发展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贯穿于2021年理论学习、日常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是要把学习党史教育落实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把党对高校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切实维护党史严肃性;三是要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强大动力,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四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源动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强化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教学、科研、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