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0-06-07点击数:

为切实调动全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提升学生刻苦考研的内在驱动力,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备考,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6月5日,我院邀请了2020届9位考研成功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向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心得。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九云老师主持,设汉语言文学、传媒两个专场,共289名同学参加。


汉语言文学考研经验交流专场于早上9:30开始,分别由毛琳银、周颖、牛雨芮、戴婷婷四位同学担任主讲人,她们从考研的专业及目标院校选择、考研用书选择、自我排解压力的经验、个人备考期间的作息时间安排和复习方法等几大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有意向报考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受益匪浅。


传媒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专场于下午15:00开始,由文霞、秦悦、王婷、程亚东和李威五位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他们强调了考研专业课要早做准备,要打牢专业基础,要从兴趣出发,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合理安排时间,这样考研学习才有高效率,才能走得远。几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充满热情的演讲,让参会的同学从中感受了力量和鼓励。

最后,李九云作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考研成功的9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参会的所有准备考研的同学做好大学期间学习规划、时间规划,早准备、早实践,有毅力、有韧性,摆正心态、认真踏实、坚持不懈地去为梦想拼搏。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