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0-06-04点击数:

6月4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的重要批示。


会议要求,各班级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讲好疫情故事,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开展各类有益身心活动;加强与学生联系,了解掌握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及时为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加强安全教育、法制教育、防诈骗教育、防溺水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的择业观、择业心态的教育,全力以赴狠抓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

与会辅导员表示,一定按照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全力加强各年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