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为使此次会议开得有成效,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形式,充分做好会议准备,同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许思友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他围绕“四个对照”,“七个查一查”,从政治思想、工作履职、规范管理、纪律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视发言,深入查摆问题不足,从思想根源上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大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深挖根源,削剥灵魂,相互批评勇于揭短亮丑,不留情面,达到惊心警醒,警觉警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崔国发对会前准备和发言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怕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直接了当,开得很成功,效果很好。同时,他也指出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视内容的不足,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二是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干事创业;三是发挥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

最后,许思友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和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