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12届大广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0-05-01点击数:

  4月30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共同发起的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我院17级动画专业朱雯洁、钱义凡同学共同创作的平面类作品《平凡而伟大》(指导老师:徐玉婷)荣获国赛二等奖。

   作品《平凡而伟大》,以最美“逆行者”的“精神美”为设计原点,将思政教育与专业技能训练融汇贯通,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生、护士、民警等人士致敬,弘扬战“疫”正能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于2020年2月4日共同发起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活动,吸引了众多高校学生、媒体从业者及其他各界人士的踊跃咨询和积极参与。经过为期34天的征集,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参赛作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