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

作者:时间:2020-04-3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省、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文学与传媒学院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精准施策,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议。4月2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难点和重点。会议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强就业形势和政策宣传,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同时及时掌握学生思想、行踪动态,教育毕业生注意就业安全,谨防就业陷阱等。

 拓展多元就业渠道。全院上下一心,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发掘就业资源,努力帮助毕业生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就业;鼓励引导毕业生参加网络双选会,抓住就业机会。4月28日下午,学而思网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云端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通过前期各毕业班辅导员摸底和动员,共有22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云端专场招聘会,通过视频面试后,共有12位同学通过面试,将于近期赴合肥参加培训。

 建立就业“一对一”和“帮扶第一责任人”制度。全院49名党员教师、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对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指导和帮扶,建立就业台账,动态掌握他们的就业进展情况,鼓励、帮助他们尽快就业。

 我院坚持“精心谋划、齐心协力、暖心关怀、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优势作用,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和信息服务,随后将进一步统筹就业工作安排,充分挖掘就业资源,提供更加全面有效的就业帮扶,切实实现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两不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