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首届“中国高校动画与未来影像年度峰会”学术会议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2019年71013日,我院动画专业教研室主任刘萍应邀参加在青岛举行首届中国高校动画与未来影像年度峰会暨动画、数字媒体毕业作品展映教学交流会。

会议内容丰富,有年度峰会开幕式、“虚拟现实时代的数字动画与影视特效”论坛上下单元,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研讨会、动画和数字媒体毕业作品展映交流会上中下单元、东方影都考察等几个环节,围绕动画与未来影像”,通过政策解读,高校以及企业专家的主题演讲,高校毕业作品交流东方影都国际影视城影视制作参观等环节,探讨我国动画产业以及动画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以促进中国动画产学研之间的深度交流。这一次落实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精神,践行“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各高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机会,提升中国动画与数字影视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年度盛会。

会议由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委员会、青岛大学、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青岛灵山湾影视局、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联合主办。共一百多所高校参加,两百多位专家以及各界人士出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