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融媒体数据新闻可视化培训

作者:时间:2019-06-30点击数:

2019年6月27—3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传媒学科组、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和艾迪普MRI融媒体学院主办,安徽大学国家级(传媒类)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融媒体数据新闻可视化培训在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何震应邀参加。

    培训围绕融媒体环境下数据新闻的可视化技术内涵应用相关技术软件,通过实际操作训练,强化参训教师新闻信息的视觉表达思维,提升制作多种类型数据可视化产品的专业技能。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技术学习帮助教师在后续教学中开设数据新闻相关课程,培养符合融媒体环境下新闻业界迫切所需的优秀人才。

有来自省内外高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3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何震还应邀参观了科大讯飞公司的人工智能展示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