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时间:2019-09-02点击数:

8月23-27日,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音乐类与数媒微电影类决赛在浙江音乐学院举行。我院报送的4件学生作品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王勇、徐紫欣、赵淑仪、杨玉婷、汪涛拍摄的纪录片《纸艺·徽韵》(指导教师:刘贵梅、郎滨);杭正荣、张兴鑫、程鸿飞、徐明亮拍摄的纪录片《一城一曲》(指导教师:刘贵梅、朱德权);陈宝华、叶蒙蒙、胡蕾、阮时雨、刘迪慧拍摄的数字短片《伞艺国风》(指导教师:刘贵梅、刘光明)均荣获二等奖。王静、虞丹丹、李庆玲、王静娴拍摄的微电影《野有蔓草》(指导教师:高祥华、朱德权)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10所高校、391件作品入围总决赛,涵盖了纪录片、数字短片、微电影3个组别。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赛事,旨在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