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9-04-11点击数:

20193月25日至28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16所高校的32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我院张媛媛老师应邀参加培训班。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培训与广告行业密切接轨,包括人工智能、短视频、营销策划、品牌设计等方面的内容,使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广告传媒行业发展的情况,加深了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水平和应用的理解,加强了指导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针对性,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开拓了思路。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