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成立大会暨文秘专业建设论坛

作者:时间:2019-03-27点击数:

322日至23日,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成立大会暨文秘专业建设论坛在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亚洲秘书学会荣誉会长石咏琦、文秘知名培训专家谭一平、《秘书之友》副主编李会平等特邀专家,来自全国各高校秘书专业负责人、教师参加了会议。我院秘书学教研室主任陈春雷、秘书学专业教师李九云、江娟娟出席会议并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会议暨论坛的举办,标志着全国高校秘书专业在加强校际办学经验交流,推进秘书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展示专业建设成果,推动校企全面深度合作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