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生讲堂(十六)——承千年精粹,为往圣继绝学(书法、国画专场)

作者:时间:2019-04-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坚定文化自信,4月3日晚,我院在博物楼南302教室举行了第十六场学生讲堂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以“承千年精粹,为往圣继绝学(书法国画专场)”为主题,邀请丁燕、舒婷婷、刘俊园三位同学担任主讲人。丁燕向同学们介绍了书法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同学们欣赏了名人大家的书法作品。舒婷婷给大家讲解了楷书的书写,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书法的魅力。刘俊园同学讲述了毛笔的另一种用法——国画,通过图片展示以及现场互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国画的了解。

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使同学们增进了对书法、国画认识,也提升了他们进一步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