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播 正文

抗疫宣传画2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作品名称《伏毒“三步曲”》
学校:池州学院
指导老师:徐玉婷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姓名:袁文玉
作品创意:此作品将病毒比作凶兽:“年兽”“鼠怪”“饕餮”,将医生以及一线人员比作刚正不阿的钟馗,忠肝义胆的“御猫”展昭,勇敢无畏的神农氏,赞扬了一线人员面对疫情时勇敢无畏,无私的奉献精神。他们在前方与病毒作“斗争”,我们要相信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完好无损的战胜归来,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困难的日子一定会过去的

作品名称:《今日要闻》
作者:张奇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作品介绍:此作品我从2019年的nCoV;2013年的H7N9 ;2003年的SARS 三次事件中的“元凶”作为新闻要点。一次又一次的“食野味”爆发疫病,让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甚至整个人类付出如此大的代价,被捕捉的野生动物却成了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人类和大自然是命运共同体,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作者:朱雯洁  钱义凡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作品名称《平凡而伟大》
设计思路:我分别从医生、护士、警察这三个职业进行创作,他们平时是平凡的人,但是当疫情爆发的时候,他们就是最伟大的,他们在疫情面前就像哪吒有三头六臂,像观音有千手之法,像悟空有七十二变,护我们健康安全。

陈微--17广告学2班


18广告学毕传云——加油武汉


18广告学杜丹丹——名字守护微笑


18广告学高莎——痊愈


18广告学高莎——治愈


18广告学李龙——为热干面加油


18广告学李小伟——视力表


18广告学李小伟——早日脱下口罩


18广告学凌婷婷——最美逆行者


18广告学吕星原——守护心跳,战胜疫情


18广告学任翔——同命运 共呼吸


18广告学王睿——守护防疫天使


18广告学邢雨佳——武汉


18广告学熊睿——对”疫“出击


18广告学杨浩若——杀毒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