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播 正文

抗疫宣传画1

作者:时间:2020-03-06点击数:

陈馨--17广告学1班


郭晓文--19广告学


名称:《“食”面埋伏》
作者:韩晨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作品介绍:此作品是想凸显“野味”的危害随处可见,服不蝠: 服不服。我们和蝙蝠一起面对战胜病毒,是指病毒服不服。假不甲:假不假。 是指药品的真假理不狸:理不理,面对动物的求救我们理不理。以此说明动物本没有错。再此也想赞扬在战“疫”中的医生、警察、科学家,你们是好样的!!!

作品名称:《我和春天有个约定》
作者:韩晨
学校:池州学院
指导老师:徐玉婷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作品介绍:此作品主要描述的是疫情到来后人们期待春暖花开,疫情消散的愿望,因为我们希望和春天有个约会。这三幅作品分别以亲情、爱情、友情三个情感点来表达,希望和家人一起去野外沐浴春风;和爱人一起去武大浪漫樱花;和朋友一起回学校享受课堂。愿望已有,不知道现实是否能来。

作品名称:《疫情之下的逆行者》
作者:刘蝶
指导老师:徐玉婷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学校:池州学院
设计说明:这组作品是从警察、医生、工人三个角度为主题,海报中有许多元素如黄鹤楼、火神山医院、热干面、蝙蝠等,主要表达抗战一线的战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一起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作者:钱诚

作品名称:《武汉,铆起!》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8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设计说明通过系列插画表现出我们不会被病毒而打败,而是将病毒踩在脚下。这场没有硝烟的“ 战争”中多少英雄牺牲自己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在日夜战斗,这套作品想表达的是这些拼命战斗的人就像是作品中的人物,人物的精神就体现在他们身上,他们强大,勇敢,无所畏惧。象征着我们的精神,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名称:《战疫来时》
作者:王鑫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作品介绍:此作品有医生、警察和解放军三个角色,医生身背药剂,手拎急救包;警察头戴三级头,手持盾牌;解放军身穿三级甲,手携三级包。他们丝毫不畏惧病毒的可怕,勇往直前,坚守一线!

作品名称: 《不休!不退!不停!》
作者:林婷婷
学校: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17动画
指导老师:徐玉婷
作品说明:此作品分别表达出医护人员、军人警察以及环卫工人纵使疫情来势汹汹,可他(她)们不惧艰险、全力以赴的冲锋筑成了患者“生命线”,成为了病毒的“狙击手”!在此致敬所有参战的防控工作人员!武汉必胜!中国必胜!阳光灿烂的春天必将到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