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院字〔2020〕6号

全院师生:

为充分发挥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教育引导作用,提升安徽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水平,大力推进公益广告事业发展,省市场监管局、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决定联合开展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现将我院有关活动参加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师生均可参加。

二、组织领导

1.由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在省赛组委会的指导、监督下,邀请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按照评审规则对参赛作品评判和打分,提出最终获奖名单及等次。评审专家组有权根据投稿数量及质量对奖项数量做适当调整。本次活动的参赛事宜由学院组织安排。

2.我院参赛作品的推荐工作由院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大赛组委会具体实施,并向大赛组委会负责。

三、参赛办法

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院竞赛组委会将对本次提交的作品进行筛选,优先推荐质量高、符合竞赛主题的优秀作品参赛。(见附件1)

四、奖项及奖励设置

视频类公益广告作品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音频公益广告作品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5名;平面类公益广告作品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对入选的一、二、三等作品分别给予设计制作。补助 2000 元、1500 元和 1000 元。

五、作品报送

1.报送流程。登录官方网站—用户注册、登录—提交作品信息—上传参赛作品—作品报送成功。

2.提交说明。登录安徽省广告协会官网,点击“报名入口”按钮进入作品报送系统页面。用户注册信息及作品信息填写务必准确。提交作品信息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唯一性的报名编号。网址:www.ansggxh.org.cn。

3.将要求报送的材料以指导老师为单位提交至实验中心舒鹏飞老师处,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作品报送截止时间2020年7月22日。

六、备注

1.如组委会方案有调整,本比赛适时作出调整。

2.后续该赛事通知将在专用QQ群发布,不在另行通知。请各指导教师尽快加入专用QQ 群,群号为:1129588507。

3.“第二届安徽省公益广告大赛”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报名,如有参赛需求,请积极参与院内赛评选,我们尽可能推荐更多优秀作品参与省赛评选。

4.其他未尽事宜,请QQ(860383113)、电话(18056602755)邮箱(860383113@qq.com)咨询实验中心舒鹏飞老师。

附件:

1.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

2.文传学院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汇总表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0年6月28日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第二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