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室文化设计督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10月14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室文化设计督导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参与现场指导,团委负责人戴濛濛、大一全体辅导员及院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参与评议督导。

各班级积极落实学院工作安排,精心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聚焦学党史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红色资源铸魂育人。也有部分教室设计存在不足,督导小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强调各班级辅导员要积极参与并指导学生完成下一步的改进工作。

此次活动,有利于改善教室风貌和教学环境,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丰富班级文化内涵,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爱国爱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陈凡/摄影:陈凡,吕品/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