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第二届学长制聘任会

作者:时间:2021-09-11点击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我院于2021年9月10日举办第二届学长制聘任会,院党委副书记章礼云,院学工办主任李九云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九云主持,新生班辅导员、第一届学长制成员以及第二届即将获聘成员参加会议。

李九云对第一届学长制工作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帮助和被帮助的过程中真正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最终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

程正文代表第一届学长制成员发言,他认为要做好学长制工作,一要把学弟学妹当做自己的朋友来相处,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既要走进寝室也要走出寝室,帮助学弟学妹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培养他们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二要自己以身作则,在各方面成为学弟学妹的榜样。

章礼云代表学院对第一届学长制成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希望第二届学长制成员要向第一届学长制成员看齐,努力提高自己的自身修养,用实际行动带动学弟学妹更好的学习生活。

最后章礼云为第一届优秀学长学姐颁发优秀证书,李九云为第二届学长颁发聘书。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博物楼拍照留念。

(撰稿、摄影:梁孜婧/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