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作者:时间:2021-08-01点击数:

7月27-31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与教学辅助组与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决赛在阜阳师范大学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入选的3件学生作品分别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其中孟家慧、徐佳嘉、司莹莹创作的平面设计《当冬奥邂逅故宫时》(指导教师:徐玉婷)荣获二等奖,赵田田、王鹏宇、刘阳制作的虚拟实验平台《大型摄像摇臂的操作虚拟仿真实验》(指导教师:吴小胜);程增源、方雯静、袁晴创作的产品设计《初生-五禽戏幼儿娱乐产品设计》(指导教师:舒鹏飞)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在阜阳师范大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赛点共有来自全国436所高校、2000余件作品入围总决赛,涵盖了汉语言文学(唐诗宋词)微课、中、小学数学微课、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类课程微课、虚拟实验平台、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设计7个小类别。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是我国计算机类影响力最大、参与面最广的创新创业竞赛之一。

(撰稿:舒鹏飞/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