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博物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池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报告会上,崔国发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宣讲。报告视野开阔,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辅导。

报告会引起良好反响。与会教职员工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

                                                        (供稿:张鑫/编辑、审核: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