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4月16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博物北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推进池州学院“家风”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行政办(学工办)主任、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李九云主持。

会上,李九云认真听取了易班各部门关于池州学院“家风”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推进情况,了解了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李九云强调,这是一次面对全校师生开展的“家风”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承优良家风,扬民族精神,树家国情怀,重责任担当”,涉及面广,活动的内容多,各部门在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遇到困难,要积极协商,及时解决,争取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