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作者:时间:2021-04-18点击数:

芳菲四月,人间春好。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相互交流,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美好春光和运动的快乐,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于4月17日组织会员外出春游踏青。

大家首先来到了铜陵永泉山庄欣赏忆江南12景。这12景分布在参天古树掩映的原始山林里。景区内,拱桥、长廊、水榭、亭台有序铺设,壮观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抱崖而建的明清仿古建筑群,错落有致。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和绿意盎然的春日美景让大家叹为观止。

下午大家来到位于铜陵市义安区钟鸣镇梧桐花谷风景区。景区里有七彩花田、牡丹园、映山红、郁金香等主题花园;葡萄、樱桃、西瓜、圣女果等生态农业生产基地。沿着观光路线信步游览,一路姹紫嫣红、色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

一天的春游踏青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一路上,大家轻松惬意地交谈,相约下次再去郊外踏青赏景,更好地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