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作者:时间:2020-08-28点击数:

8月27日,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评选结果公布,我院共有7件作品参加决赛,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其中丁文倩等同学创作的平面作品《二十四节气民俗农民画》(指导老师:徐玉婷、舒鹏飞)荣获一等奖;程鸿飞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作品《凤画天成》(指导老师:曹敬波、王家成)、傅婷婷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作品《窑火燎原》(指导老师:史剑辉、舒鹏飞)荣获二等奖;郑雨波等同学创作的纪录片作品《老油坊》、王倩倩等同学创作的新媒体互动作品《梦回大唐汉字寻迹》、柳倩同学创作的微课作品《静夜思》荣获三等奖。

本届赛事在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下,院实验教学中心积极统筹谋划,广大党员教师率先垂范,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教师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通过线上全程指导学生确定选材,帮助学生厘清思路,鼓励学生大胆创新,为确保我院学生顺利参加大赛并富有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师生组织参加疫情防控下的线上竞赛活动积累了丰富经验。

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约3万件作品参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评选工作在山东大学和厦门大学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400多名评审专家以网络评审的形式完成参加国赛作品的初评和复评,最终确定约4000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国家级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主办,至今已经举办13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