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张智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0-08-12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博士生导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术院长张智华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院长刘光明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高祥华主持。

张教授首先讲述了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建设之于文化、社会、经济发展之间的重要关系,特别指出在新的数字技术、网络传播技术环境之下,学科、专业融合、支撑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张教授结合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论述了短视频对整个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重要影响及存在的问题,指出短视频需要注重内涵发展。

张教授还就学术论文写作、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与我院青年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