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研究室有关通知要求,7月13日至14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系列活动。

7月13日上午,在院党委书记许思友带领下,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一行赴池州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瞻仰活动,重温了池州地区共产党光辉的战斗历程,切实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在烈士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7月13日下午,院党员领导干部在博物楼新媒体创客工作室通过共产党员网观看视频《鉴史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听习近平说改革开放》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了解掌握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7月14日下午,许思友以《学党史跟党走,做“硬核”党员》为主题,通过腾讯会议给我院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学习和一切社会活动中,通过自己的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系列活动,使党员干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激励党员干部要带头当先锋做模范,带头担当作为,时刻把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师生的利益放在心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工作,率先垂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