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12届大广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7月14日,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结果公布,我院报送的作品获一等奖27项、二等奖49项、三等奖69项。

院领导高度重视赛事,积极组织协调,由院实验教学中心统筹谋划,广大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教师通过线上指导学生创作并全程跟进,是线上实践教学的一次有益尝试。同学们以大广赛为契机,认真备战、踊跃参赛,在作品中尽展创意与才华,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弘扬了大学生勇于变革创新、永不停滞的精神。

后续,我院所有获奖作品将与其他获奖作品一道接受全国总决赛更严格的评审,角逐国家级大奖。

第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工作于2020年7月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圆满结束。本次大广赛省内共有87所院校参与,报送有效参评作品15055件。评审委员会通过分组初审、复审、集体合议终审等评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416件、二等奖作品871件、三等奖作品1399件,共计报送国赛2686件。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A类赛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