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行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4-16点击数:

 为认真做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4月15日上午,院党委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双创”工作精神和相关要求,研究讨论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建设方案》,围绕落实标杆院系“五个到位”,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总任务、目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培育创建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最后,许思友对高质量做好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强化担当;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四是要夯实责任,按步推进。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全员参与、全员用力、全员创建,切实解决影响和困扰我院党建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我院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我院“双创”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