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柳友荣率队到文传学院调研指导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20-04-15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校长柳友荣率队到文传学院对省级一流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副校长王延寿、阳光宁,教务处处长黄海生,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朱勇随同调研。文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传学院从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实验教学条件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汇报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作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优势和不足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柳友荣认真听取了汇报和讨论的意见,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关于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思路和具体措施。为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申报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柳友荣对今后专业建设的思路与做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明确目标,错位发展。二是理性分析,理清思路。三是抓好融合,搭建平台。四是做强队伍,内培外引。五是高山打鼓,扩大影响。

  文传学院表示,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为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申报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扎实开展各项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