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4-09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4月8日上午,我院在博物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
    本次研讨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全面推进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细化德育管理,总结办学经验,固化办学成果,激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动力新活力,切实提高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

会议听取了学院申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情况,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草拟情况。

会议对方案进行了研究审议,认为方案思路明确总体规划系统全面。大家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就如何充分挖掘各方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形成育人硬核力量,全面提高育人成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建言献策,提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许思友针对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制定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方案提出要求强调此次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是学院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学院要全面系统、深刻有效地分析梳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导向着力研究解决,确保“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有亮点有创新行之有效,并最终形成示范效应、品牌效应。他要求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每一项工作的任务分工和牵头责任人要求今后学院工作要以此为契机,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还有利于为立德树人工作开创新局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