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0-04-02点击数:

   

    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这世上哪有什么清闲安逸,只不过有人挡在我们的前面。当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不断扩散蔓延,人们的情绪从最初的惶恐慢慢转化为感动与泪水,无数的医护人员却首当其冲化身为“逆行者”,他们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在严重的传染疫情面前,所有的学子们能为社会做的最大努力,就是安心地呆在家里,认真学习和复习功课,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活动,切实做好安全预防准备。我院有这样的一群师生,尽管不能冲锋在“抗疫”一线,与“逆行者”同行,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手中的画笔,向“逆行者”表达真挚敬意,为战胜疫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在文传学院领导积极动员下,实验中心组织动画工作室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他们以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五批驰援武汉同济医院光谷院区的56名医护人员为原型,自3月13日起,历时十余天,创作了“战疫英雄”系列插画,向逆行的英雄致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