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在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25点击数:

11月23日,第十一届大广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在互动、广播、视频、平面、文案5个类别中,共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优秀奖39项,我校首次获得优秀院校荣誉称号。


其中王涵等同学创作的互动类作品《与青春作伴的夏天》(指导教师:张媛媛、谢磊)、李玮创作的互动类作品《潮人养成记》(指导教师:张媛媛、徐玉婷);张怡等同学创作的广播类作品《成就你的学霸梦》(指导老师:张媛媛、谢磊);张雨露等同学创作的广播类作品《自信探歌》(指导老师:吴晴、张媛媛)均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2019第十一届大广赛参赛地区涵盖29个省份,1504所高校,申报作品达40余万组件,参赛学生101万人次,除了参赛作品数量上的突破,创作水平和创作质量相较往年也有了大幅度提高。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