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在2019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11月9日,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报送的12件学生作品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汪德玉等同学拍摄的微电影老油坊的香》(指导教师:史剑辉、舒鹏飞);汤丰智亚创作微评论隐喻在寄生虫下的卑微人性》(指导教师:曹敬波董雨虹)均荣获二等奖。



2019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省普通高校戏剧与影视类专业合作委员会承办,大赛同时得到了安徽迪哥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本次微电影大赛共评选出60件优秀获奖作品,微电影11件,微视频19件,微动画15件,微评论15件。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