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系师生赴桐城市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时间:2015-06-10点击数:

     529日,在丁伯林副主任的带领下,我系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班学生赴桐城市博物馆实践教学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教学活动。

大家首先前往桐城市著名的“六尺巷”。在“六尺巷”,同学们因其被后人传颂的礼让“德行”而印象深刻。

随后,大家又前往参观了桐城文庙。在文庙中的大成殿、“桐城派”陈列馆和黄梅戏表演艺术家严凤英纪念馆,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文都”桐城文化底蕴的厚重。

    此次实践教学,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桐城丰富的社会人文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对进一步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