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与金兰文化传媒公司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5-06-23点击数:

         619上午,我院与金兰文化传媒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兰文化传媒公司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汪枫、金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芳、院学生处处长胡兵、教务处副处长孙佐以及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章礼云、蔡荷芳教授等出席。

吴晓芳介绍了金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她说,池州市金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企业策划、媒体发布、大型活动策划承办、标牌设计制作为主导的大型综合性广告公司。多次被省、市工商、劳动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企业、“劳动保障诚信A级企业”、“优秀诚信民营企业”、“光彩之星”等荣誉称号。这次与池州学院合作建设实习就业基地,是池州学院对金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一种智力支持,我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学生开展实习就业活动做好服务工作,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与会人员就人才合作、校企对接、学生服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汪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汪枫对金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热心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联系机制的建议。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强化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从各个方面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学生在实习就业基地不仅要锻炼和提高实践能力,更应当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文系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实习基地的建设,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认真做好就业市场的考察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人才的需求状况,努力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

最后,汪枫、吴晓芳共同为“池州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