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播 正文

灯影

作者:时间:2019-09-03点击数:

《灯影》简介

近现代以来的经济发展引发了急速的社会转型,随着当前手艺缺失、手艺精神凋零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的凸显,重塑手艺精神、呼唤传统手艺回归的势头越来越明朗,在这一形式下,如何引导手艺保护,这是需要我们深入思考以及深刻反思的问题,更需要我们深入其中去寻找答案。所以我们决定去探访一个流传在世早已千百年的民间艺术——皖南皮影戏。

这部纪录片的主人公便是皖南皮影戏第九代唯一传人何泽华老师。为了将皮影艺术更好的发扬和传承下去,他自己创建了皖南皮影戏博物馆,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从各地的老艺人手中收集散落的皮影组建“皖南皮影戏剧团”为大家免费演出。




主创职能表

   


导演

金广源

负责全片总体创作上的把控

剪辑

金广源 管同宇

负责纪录片后期的剪辑、包装与合成

策划

马莹

负责纪录片拍摄前的策划,与拍摄中遇到问题策划的改写

摄像

胡海 管同宇 金广源

负责纪录片的拍摄














《灯影》海报



上一篇:美术摄影
下一篇:怀古医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