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开展“致珊珊来‘池’的你”活动

作者:时间:2021-09-29点击数:

为拉近与新生距离,传递温暖与关爱,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9月25日在一、二食堂前举行“致珊珊来‘池’的你”活动。

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人员组织参加活动的新生现场扫码关注官q,关注后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并领取相应的小礼品。

有近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效果。

此次活动旨在让2021级新生体会到校园活动的魅力,并对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有更多的关注与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也会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传递校园文化,弘扬正能量。

(撰稿、摄影:李九云/审核、编辑:许思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