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温暖的抱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为拉近距离,感受温暖,新学期伊始,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3月12日在第一、二食堂前举行“温暖的抱抱”活动。

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人员轮流穿上玩偶服站在固定地点,参加活动的同学自愿有序与他们进行拥抱,之后现场扫码关注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官方QQ群,领取一份礼品。

活动从中午11点开始,持续到傍晚6点,共有1717人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安全有序,活动取得良好反响。

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为举办好此次活动,返校第一周就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希望用这种直接和温暖的形式,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同学们更多地关注和了解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官Q的内容,也收获了同学们的美好祝愿。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积极开展更多更高质量的活动,弘扬正能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