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05点击数:

124日下午,院领导班子在博物北楼媒体创客工作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许思友主持会议

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各项工作。党委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的意见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上,许思友通报了本次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  

会上,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自我剖析,谈自己差距不足,也谈班子成员差距不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也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切实帮助大家把各自问题和不足谈深谈透,把根源挖深找准,把整改措施做实。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大家表示虚心认领,照单全收,并进行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

孙晓峰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态度认真,展示问题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聚焦问题不遮掩、不走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开诚布公,有的放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是一个高质量的会议。他要求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的核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学习,重视理论武装;增强抓落实的能力,提高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坚持党建和事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相得益彰;充分发挥学院独特优势,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问题解决。

许思友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强化思想武装是一个永恒课题,我们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一步,我们将重点聚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做实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以实际行动推动事业发展,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