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综合实践教研室召开团学干部会议布置新学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工作

作者:时间:2015-03-24点击数:

         318,我系综合实践教研室召开系团学干部会议,布置本学期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工作。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实践教研教研室主任蔡荷芳教授主持。

会上,蔡荷芳教授首先阐明了我系实施学生专业基础能力训练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我系一年多来实施专业基础能力训练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中文系学生专业基础能力训练学分实施办法》。为使专业基础能力训练取得实效,蔡荷芳教授要求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社团组织第二课堂活动要紧紧围绕《中文系专业基础能力训练学分实施办法》中的训练项目进行,做到活动有策划,过程有监控,结果有记载。最后,蔡荷芳教授对新学期各专业学生基础能力训练模块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系学生有效开展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活动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