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实践教学 正文

我院师生在校“我与学校共成长”师德师风演讲赛中均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7-05-31点击数:

为庆祝我校建校40周年暨升本10周年,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524日下午,由校工会、团委主办的我与学校共成长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决赛于博古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教师组与学生组两组进行。在初赛的基础上,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我院檀雨桐老师围绕教师的责任展开论述,结合从教经历抒发了自己对教师职业的思考,认为教师的水平决定了学校的水平,教师的职业发展与学校的成长进步命脉相连,教书育人中要始终秉持一颗仁德、仁爱之心,情真意切、慷慨激昂,处处流露着师者的责任、良知、真诚、博学及对学子的殷切希望。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韩丽娜以一路同行为中心,以自身刚入校时的心路历程为切入点,结合校园绿化的改观、快递寄领方式的变化,以小见大,展示了学校在卫生、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我院檀雨桐老师荣获教师组的冠军,韩丽娜同学获得了学生组的第一名。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