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广告学教研室 正文

毕非易

作者:时间:2019-10-09点击数:

基本情况

姓名

毕非易

性别

职称

助教

所属教研室

广告学教研室

是否硕导

最高学历

硕士研究生

Email

923067783@qq.com

详细情况

所在学科专业

广告学学

研究方向

艺术设计

讲授课程

艺术学概论、CIS策划与设计、UI设计、中外广告史、美术基础、计算机图形与图像设计、包装设计、构成艺术、二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等

教育经历

2010年-2014年,本科就读于阜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2014年-2017年,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艺术学院

工作经历

2015年7月-9月在安徽悦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与“天农八部”现代农业旅游文创产品的设计与广告宣传策划。

2017年7月进入池州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担任专业课教师

科研项目

主持2018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科研一般研究项目AR技术推动下的旅游文化品牌推广研究——以九华山佛教禅文化为例》

主持2018池州学院校级质量工程教学一般研究项目《从写实到写意谈审美能力的培养——以<美术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为例》

学术论文

1.《自然生态水族造景中的色彩设计研究》发表于《淮南师范学院学报》

2016年03期。

2.《原木家居风格的兴起与产业状况研究》发表于《巢湖学院学报》

2017年02期。

著作教材

获奖情况

荣获第五届全国廉政文化大赛安徽赛区书画摄影类安徽工程大学校“一等奖”

指导学生多名参加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省级三等奖。

指导学生参加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家学院奖,获得国家级铜奖。个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社会兼职



上一篇:郑珺
下一篇:张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