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池州学院关于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8-20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文件有关规定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需要,自2020 年 8 月 31 日起,学校将按照错时错峰错层次原则,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学分批错时有序到校报到。现将开学时间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1.老生及 2020 级专升本学生开学时间

老生及 2020 级专升本学生在 2020年8月31日至9月6日之间有序返校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8 月 31 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的学生返校;

9 月 1 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的学生返校;

9 月 2 日——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的学生返校;

9 月 3 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的学生返校;

9 月 4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返校;

9 月 5 日——艺术与教育学院的学生返校;

9 月 6 日——2020 级专升本学生报到。

2.新生(含对口升学)报到时间

2020 年新生报到实行分学院、分批次报到。具体以新生入学通知书注明的时间为准,原则上不得提前来校报到。其具体报到时间为:

9 月 16 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体育学院的新生报到;

9 月 17 日——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新生报到;

9 月 18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2020 级对口升学的新生报到。

3.相关教学安排

9 月 12 日前,由各学院组织已返校学生开展卫生健康教育、上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的校内实习实训等教育教学活动。

具体安排由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商定后另行通知,8 月 24 日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全面恢复行政上班。

4.相关工作要求

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返校前 14 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驻留史,有高、中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各位师生返校前 14 天内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到居家学习和生活。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返校前要居家或集中医学隔离 14 天。

各学院应逐一通知到每一名学生,未接到通知或未经批准的学生不返校。新生按录取通知书注明时间报到,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各学院应提前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准备。

以上如有变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安徽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适时调整。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

                                                  池州学院

                                              2020 年 8 月 17 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903(院办) 皖ICP备11012324号